平川凛月_Rin

画手,写手,一个学生

播放上1w了,开心_(:з」∠)_

 

我我我我又想做手书了
Life is strange soundtrack那首Obstacles真的超带感啊

 

碎碎念

要不是入了新圈子我都快忘了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有多糟糕。但还是要努力融入,舒适区什么的早晚是离开的,不如主动走出来,还能增加一点控制感。
今天也在给自己喂鸡汤。
说起来土鸡汤好像是可以帮助缓解抑郁情绪的,然后运动可以促进多巴胺释放。
maya我这一学期都学了啥怎么只记得这些了。
不过好像也不奇怪,这几年的学上下来好像只是让脸皮变厚了,不过这应该也正好是我需要的吧。

(因为今天是上一级学长学姐毕业典礼所以有点感慨,以及要实习要准备研究生的恐慌反映成了话唠)

大概要忙起来了吧,家里人也在让把爱好啥的先放放。然而产粮使我快乐快乐使我活着x
所以在一切确定之前还是先以摸鱼为主吧,之前说的咨询师三级过了就画博天...

手书里的几张没有发过的合照w
被人说原来的封面像恐怖漫画,于是把换装play图修了一下做了新封面233
【阴阳师手书】【双龙组】共犯者(荒x一目连)

@悪戯手札 的点梗,犬狼idolparo
色废qwq

 

目前的产出里热度最高的是灵魂互换play和换装play😂
是不是该认真考虑一下转行做搞笑艺人了😂

@鄒曈曈 的点梗 荒和连互换身体√

 

看了到那个博天文汇总
原来我也是会被注意到的啊……突然好开心
美丽的世界晚安w

 

【百粉致谢】那就来个点梗吧w

终于百粉啦,在和小伙伴说没截到整100的图,拉哩哩小可爱准备去取个关的时候又突然涨到102。
嘛感谢从HP圈一直关注过来的老朋友,也感谢最近yys认识的新朋友。
自从过气老熊前段时间百粉点梗之后,作为过气老琳的我也一直想开点梗,今天终于到啦qwq

最近在练习用板子所以【点图】
HP/yys/刀剑乱舞
除了乙女和真车,其他都可以w

(希望不会冷场TvT)